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回林老師的公開信(兼策展日記之九,2011,11,27)

親愛的劉老師

沒想到轉眼你們影展就快要結束了
時間真是過得很快
我想這個影展應該是很成功的
過程一定相當辛苦
但是想到若有人從你們的電影或是討論中得到了些甚麼啟發
我想那應該就是值得的
或許
台灣將來也會因此孕育出某個神童?

今天風大
我在家都沒出門
等了一天的郵差 不過還是沒等到
覺得自己真是笨
等待的滋味也是不好受
可是漫長的冬天又要開始了
唉...

大家要用善念抵抗慧星撞地球

林老師 上
2011/11/26


Dear林老師
我們的影展會在今天結束
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
雖然我辦的是一人的影展
規模很小
但我也是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
我希望這個影展是對台灣有貢獻的
至於會不會培養出未來的電影神童
現場我們都維持的秩序很整齊
也沒有孕婦來看
你的意思是 "我的陳老師"應該要當作胎教教材
給孕婦觀賞嗎?

等待郵差的滋味我比較少
等待宅急便的機會比較多
滋味也不好受
雖然他們會打電話告知
我在辦完這個影展之後
要好好的休息
冬天正是可以讓我休息的時刻
只可惜鄰居的狗很吵
要睡個三十分鐘的午覺都不得安寧

謝謝你的來信

劉老師 上
2011/11/27 下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